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成都市“中心校”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21年6月2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全市“中心校”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都大学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成都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姚将来、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晓红出席开班仪式。

1.jpg

黄晓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成都大学基本情况,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应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严格考勤;二是培训期间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酗酒、不赌博,爱护环境,认真学习。三是要求大家管理好自己微信圈和朋友圈,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

2.jpg

随后姚将来作动员讲话,感谢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准备,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背景、目的和要求。他指出市委组织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参训学员经过精心挑选,培训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完成好培训任务;联系实际工作,认真学习;树立严谨学风,遵守培训纪律。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班长杨利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成都市委组织部和成都大学表示了感谢,大家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习,积极思考。

3.jpg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学员将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校”内部管理和制度规范》、《“中心校”的社会化运营和持续发展》、《市级基层党员微党校“中心校”建设工作导则(试行)专题解读》、《特色院校运营及高质量培训服务指引》等六个专题的学习及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