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成都市属高校对标争先专题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21年10月25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属高校对标争先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在成都大学九教报告厅举行。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晓红、副院长黎方军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1.png

黄晓红对来自成都市市属高校的50位参训学员表述热烈欢迎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成都大学基本情况,学校正以发展的新姿态向541”目标不断前进。随后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明确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三是联系实际,加强交流,确保学习效果;四是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圆满完成。最后要求所有学员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学员将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高校党建》、《成渝双城经济圈规划解读》、《高校党建工作经验分享》、《网络舆情的面对与突发性事件的引导》、《高校领导干部心理疏导》等六个专题的学习及分享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