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21年凉山州禁毒防艾与基层社会治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6月28日上午,由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21年凉山州禁毒防艾与基层社会治理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我校原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黎方军副院长出席并讲话。带班老师凉山州民族干部学校教育培训科科长熊伟参加了开班式。

图片1.png

黎方军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研修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大学的综合情况及良好的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就干部到学员的角色转换、学习态度的端正保持、参训纪律的谨记与遵守、特别是疫情防控的意识不可松懈等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成都大学短暂的一周参训中学有所获,满意而归,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2.png

黎方军副院长和熊伟科长向培训班授了班旗。

图片3.png

培训班班长黎志虎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成都大学这片充满文化底蕴和令人向往象征着知识的宝地,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做好笔记,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这次学习培训,做到学有所用,不虚此行,代表全体学员对成都大学提供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4.png

开班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为期五天的培训就此展开,将完成8个专题讲座,2个现场教学总共40学时的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