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史力行 筑牢初心使命

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6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晓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为党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1.png 

黄晓红以《学史力行 筑牢初心使命》为题,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的发展历史,深入阐明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并就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担当作为,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牢记宗旨意识想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二是强化责任敢作为党员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责任的担当三是付诸行动真作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只有活起来、动起来才能体现党员的价值

最后,黄晓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文章《学好党史必修课 奋力开启新征程》。

通过书记讲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