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教育思想大讨论】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浏览人次:

 

为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从2019年4月3日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始,学院就组织开展了多层面研讨、分科室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调研、座谈,这次大讨论对于学院定位、创新工作理念,凝聚发展共识,高质量办好继续教育,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意义。4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在09S5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黄晓红书记主持。

007.jpg 

会上,委员们结合我院分工会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习,提升兼职工会干部素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工会工作创新意识、协调干群关系,营造顺畅的工作环境、加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学院教职工多办实事进行充分讨论。 

最后黄晓红对我院今年分工会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置,并要求各委员集思广益,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分工会活动,凝心聚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