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消防安全进学院,共筑平安防火墙

浏览人次:

 

针对近期国内、省内、成都市发生的几起重大恶性火灾事故,为增强全院职工消防意识,学习消防常识,4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特别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教官在学院一会议室举办消防专题讲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001.jpg

该中心李教官通过大量触目惊心的视频图片数据以及真实案例,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无情,以及带来的巨大伤痛。

那么为什么发生火灾?遇到火灾怎么办?随后,李教官办公场所哪里容易引发火灾、如何扑救灭火器具怎么使用什么是逃生的有效方法等各种现实问题进行一一讲解答疑,台下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讲座,大家受益匪浅,生命只有一次,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消防意识,学习消防知识,排除办公区域安全隐患,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