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浏览人次:

 

2018年10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09S5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代表,退休教职工叶康、王晓琳参会。

001.png

我院退休教职工识大局、顾大体,在几十年学院的发展中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对提高整个集体的温度,促进集体凝聚力有重要作用。

002.png

会上院长魏青致词,首先祝贺叶康、王晓琳光荣退休,并对他们用青春热血在成都大学奉献几十载光阴表达感谢。其次对他们表示珍重,希望他们珍惜退休后的时光,将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为工作活,为孩子活,到自己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最后魏青表示,退休人员仍可以发挥自身价值,找到自己的快乐和价值。希望所有同志继续关注学院发展,记得常回家看看。

退休教职工叶康、王晓琳对学院领导给予退休教职工的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谈到,自己继教院工作几十年,与学院风雨同舟,永远为身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永远会是继续教育学院的坚定拥护者,祝福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