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换届票决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人次:

 

001.jpg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学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分工会换届、选举两代会代表、推()两代会两委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学院分工会于2018710日上午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票决选举大会。学院43名工会会员参加了票决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

会上通过采用流动票箱的形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刘浦、李强、杨顺祥、唐英、谢敏五人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002.jpg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拟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并就委员们工作进行分工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表示,大家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分工会工作的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维护学院教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分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全院教职工尽心力,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