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浏览人次:

 

027.png

2017年9月19日,九教窗5楼窗明几净的小会议室里阳光明媚、欢声笑语,继续教育学院在这里为2017年下半年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座谈会,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毛艳萍、院党政办主任、分工会委员以及相关科室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一起回忆了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有快乐也有艰辛。魏院长、阳书记和毛院长高度赞扬了退休老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感谢他们为学院、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与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老同志经验和能力是宝贵财富,值得大家的学习,而退休教职工则表示“退休不退心”,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继续以新的身份做出贡献。大家纷纷祝愿退休教职工的今后生活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

     

   学院分工会为退休教职工准备了鲜花以表达感谢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