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继教院赴九寨沟县考察调研对口扶贫工作

浏览人次:

01.jpg


03.jpg


04.jpg


615日,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学院负责培训的科室负责人等一行到成都大学对口扶贫县——九寨沟县落实扶贫教育助推工作。

一到九寨沟县,易贤文一行不顾疲劳立即与九寨沟县委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落实成都大学与九寨沟县对口扶贫的教育助推工作的具体措施。针对九寨沟县领导提出的需求和建议,易贤文表示:扶贫先扶智,成都大学不仅要落实推进前期扶贫工作的相关项目而且还要在培训、体育文化产业等方面上与该县加强合作,强化教育助推措施,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到实处。

616日上午,易贤文带领一行人到九寨沟旅游艺术职业技术学校和县中小学、幼儿园实地考察帮扶进展情况。下午一行又驱车五十分钟赶到了白马藏族乡看望草地乡小学的藏族学生,带去了继续教育学院赠送的体育用品加以慰问,藏族学生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白马藏族传统舞蹈——“、南坪曲子等非遗文化节目及其他藏族舞蹈,看到这群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藏族孩子,不由啧啧称赞......随后通过与老师、学生的交谈,进一步了解该小学基本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现状后,易贤文指示,继续教育学院与草地乡小学手拉手,要实实在在为草地乡小学做点实事,把扶贫工作做实,先邀请该小学六年级学生到成都大学来参观开阔他们眼界,并请专业老师指导有艺术天赋的小苗子,为藏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助力,用教育助推精准扶贫。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草地乡小学的联系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对口帮扶实施方案,力争在7月初组织实施。

学校工会、体育学院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全程参加指导我们落实教育助推九寨沟县精准扶贫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