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

浏览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

4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文家校区综合四教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会议由阳春总支书记主持。

阳春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成都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预防腐败局局长景民作的落实“两个责任”的专题报告内容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校反腐形势,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毛志雄书记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尤其是学院工作中的重点环节,高风险岗位,务必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要以“三清”校园建设和服务型机关建设为契机,以守纪律、讲规矩、对党忠诚考核党员党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加强学习,健全制度、全面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