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抓党风廉政建设

浏览人次:

1----IMG_2899.jpg

新的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伊始,学院党政就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班子履新的第二天,即组织全院两个校区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 “建章立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活动。

尤康院长主持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阳春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和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和精神,学习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察局《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领导干部进行廉政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并按照学校纪委要求,认真组织大家签订拒收不送红包礼金承诺书,开展领导干部收受红包专项整治活动,对重点四项内容进行梳理、查找,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党风廉政的制度建设,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学院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在全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为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教行为,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做到依法从教,廉洁从教,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九项规定,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做到廉政建设全方位、全覆盖,廉政宣传无死角,人人廉洁自律,学院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