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浏览人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前往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参观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图片1.png

展览以时间为轴,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展厅面积1.1万平方米, 展出1200余张图片和400余件珍贵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四川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继续教育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