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人次: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成大庆办【2021】13号文件要求,学院党支部于8月31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晓红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黄晓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党支部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以及党史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党史理论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