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聆听英雄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走进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jpg

跟随历史的脚步,同志们一步步登上高台,来到烈士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围着纪念碑缓步绕行,鞠躬,敬献鲜花,向英勇献身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2.jpg

大家来到来到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重宣誓。

3.jpg

4.jpg

随后,大家集中参观纪念馆,馆内集中展示了大量文物、图片、书籍等珍贵文物,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生动形象、客观真实地记录和再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光辉历史,砥砺初心使命,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继续教育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