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人次:

6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

001.jpg

会上,黄晓红首先传达学习中共成都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及排查整治‘天价烟’背后四风的问题”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排查是否有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行为,财务上要排查是否有高档烟、酒的报销凭证。

002.jpg

 随后,按照前期学习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剖析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会人员总结一致认为,提升理论学习不够,学习中大多是实用主义,“深”和“精准”不到位;在责任担当方面有老好人思想和过得去思想,导致一些工作落实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缺乏干事创业创业的紧迫感和担当碰硬的精气神;在愿做事的行动自觉方面,主动思考不够、创新意识有待加强。

大家表示,在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今后一定加强学习,把握住共产党人核心使命的理论素养和知识修养;在新起点,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下,需要我们加快更新知识结构、提升专业能力,更需要我们把专业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实践的强大力量。

最后,黄晓红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使命,带头做敢干事,干实事的干部,主动谋实事、积极干实事,努力干成事,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