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总支 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总支 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人次:

 

按照《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成大委组〔201812号)要求,认真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12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总支 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和支部委员会委员。

001.png

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黄晓红等5名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两个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严肃认真,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002.png

随即,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召开新一届总支 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院长魏青当选并在新一届总支支委会上讲话。一是要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氛围;三是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助力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