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浏览人次:

 

10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除两名同志外出学习外,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

001.png

会上,按照学校要求,黄晓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和传达了《范锐平同志在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文件精神,并通报了2018年以来四川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

黄晓红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听党话跟党走,和党的决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为我市建设独具文化魅力的历史名城多做贡献。她要求,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的廉洁自律条例,提高警惕,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金,规范部门资金使用;严禁以公谋私、公款私用。她还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成大先锋的线上线下学习,提高自我学习能力,时刻保持新时代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魏青要求党员同志强化公私观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维护中央八项规定,规范使用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