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2019年护考、卫考人机对话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3月26日上午,国家卫健委2019年护考、卫考人机对话考试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我校第九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胡荣波、四川省、成都市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及全体参培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001.png

  

 开班仪式上,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胡荣波致欢迎辞。他就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情况、全国护考基地及命题情况做了相关的介绍,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严守保密纪律、保障考试安全,针对考试目标、确保工作推行”的要求。他强调护考、卫考面临着复杂的环境,参考人群不断增加,考试的组织管理会越来越大,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认识,有效杜绝舞弊行为,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及网络手段,以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002.png

003.png

这是由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化考试中心承接的首个培训暨考试项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试中心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周到服务,获得了国家、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