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人次:

 

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13-4日在我校考点进行。期间,人社部考试中心吴剑英主任、成都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朱世永、成都市人社局荣光跃局长、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蒋志敏主任等一行到学校对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都大学考点进行巡查。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黎方军等人接受巡查并在第十教学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001.png

座谈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魏青院长主持,分管副院长黎方军介绍了我校各考场分布、考试设备运行情况、应急处置预案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巡组对我校考点严密组织、措施到位、保障有力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考试无纸化的大趋势、机考运行机制、发展现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人社部考试中心吴主任希望在做好目前考试项目的基础上,能够提供给成都大学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002.png

003.png

  会后,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巡查组对各考场、监控室等进行了现场巡查最终对我校考点各项考务工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