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成都市龙泉驿区应急局领导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人次: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成都市龙泉驿区应急局宣传和法规科科长涂春艳、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专家王调龙、蒋中荣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黎方军、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武玉梁等参加本次会议。

魏青院长对应急局领导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的场地、师资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两位专家根据相关标准对我校在安全生产培训方面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的教学设施、实训场地等硬件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他们对我校在开展安全培训工作方面的基本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涂春艳科长表示,成都大学在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上,有着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实训场地,还有一支专业且富有经验的师资队伍。她希望成都大学能够发挥好自身优势,为成都市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

魏青院长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完善相关的组织和制度保障,确保今后正式开展培训的质量和安全。通过本次专家们的现场检查,我们既能听取到政府监督部门和行业专家的专业意见,健全完善我校安全生产培训的各项保障制度,也是一次难得的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今后将要开展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