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成都市国土空间规划与自然资源协会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

浏览人次:

2023年12月20日上午,成都市国土空间规划与自然资源协会秘书长郭雪莲一行4人到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交流洽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黎方军、培训中心副主任余超群等出席本次活动。双方就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院魏青院长对郭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魏青院长强调了与成都市国土空间规划与自然资源协会合作的重要性,她表示,非常愿意与协会就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和发展。

协会郭雪莲秘书长感谢魏青院长的热情介绍,并对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协会非常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和发展,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更加有效的合作模式和方法。

随后,双方在会上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未来,学院将与成都市国土空间规划与自然资源协会密切合作,共同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