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成都大学社会化培训和考试管理办法》专题研讨会

浏览人次:

图片1.png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社会化培训及考试管理,促进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9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再次研讨《成都大学社会化培训和考试管理办法》修订事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学院代表主要或非学历教育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主持。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新出台相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形成修订讨论稿。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就本次修订的具体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社会化培训和考试的资格界定、责任监管、资源占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气氛严肃且热烈,讨论效果良好。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专题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再次进行修订完善提交学校审定后执行,以不断规范我校社会化培训和考试,促进非学历教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