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助推“三个做优做强”“四大结构”优化调整——住建系统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9月2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助推“三个做优做强”“四大结构”优化调整——住建系统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在第一教学楼1409教室开班。成都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坚,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项目负责人何靖主持。

黎方军首先热烈欢迎成都市住建系统学员的到来,接着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为保证培训效果,黎方军向全体学员明确了培训纪律:一是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二是保密纪律和宣传纪律,要求大家务必遵章守纪。最后,预祝各位学员收获满满、愉快满满、健康满满,在成都大学度过一段充实而难忘的时光。

刘坚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能在成都大学举办感到非常高兴。为了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三力”、带好住建队伍,二是注重言行规范、树好住建形象,三是推动学以致用、写好住建文章。随后特别强调了舆情问题、安全问题、纪律问题。最后刘坚对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和成都大学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黎方军、刘坚向培训班授班旗,并和全体参训人员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五十名学员将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经济转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基于成都实践探索》、《双碳目标下建筑绿色低碳发展路径》等六个专题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