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17年成都市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

[文/高源  图/曾怡]  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成都市委教育工委牵头、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成都市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0月30日上午9时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晓红、副院长黎方军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魏青院长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投入,专心学习;希望学员无论是何职务,都应该迅速进入角色,潜心向学;二是完善认知,专业发展。党务工作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业,做好“人”的工作需要很强的专业素养和技能;三是改变行为, 专注创新。党务工作应当被赋予更加鲜明的时代特征,与时俱进。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在仪式上宣布纪律要求,强调在培训期间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及时转变角色,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同时要求学员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的培训生活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来自成都大学对口扶贫县九寨沟县的四名学员也参加了这次培训。他们表示十分感谢成都大学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一定会认真学习, 积极反思,努力提升党务工作业务水平。

仪式尾声,魏青院长、黄晓红副主席向培训班授予班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10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将按照培训计划开始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培训内容主要有“十九大精神解读”、“反腐倡廉建设”、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专题讲座,并拟赴大邑县安仁中学开展党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