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人防管理干部培训班

浏览人次:

 

 

【培训介绍】

   通过专家对基层人民防空管理的系统讲解,以及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使人防工作者掌握在日常工作中的具体操作方法,使他们了解人防系统的新要求、新标准,推动人防系统工作更加科学化、信息化,人防团队建设更加向专业化发展。

【培训对象】政府、企事业人防系统干部。

【培训师资】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四川省、成都市高校和行业专家、教授等

【培训资料】每门课教师课件资料,学员学习手册。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实战演练及参观、交流互动等。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核心课程】

《人防工程质量监管》

《人防工程信息化建设》

《国际国内形势对人防工作的新要求》

《危机状态下网路舆情的面对与媒体引导》等

具体培训方案可根据培训单位实际情况量身定制。

【现场教学】成都最大人防工程
【培训地点】成都大学校内。

【成大培训理念】学以致用,以适为本。

【培训保障】

一、硬件设施:专用的多媒体教室以及教学所需设施设备、学校附近各类标准的住宿标间。

二、组织管理:“热情服务、精细化管理”。培训实行双班主任制;

(一)精心设置开学与结业典礼,统一思想,明确学员的培训目标,帮助学员做好学习心态的调整;

(二)开辟培训论坛,推动老师、学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三)每专题都有培训效果调查,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与培训效果,做好与老师、学员的沟通;

(四)每专题都有训后思考题,推进培训效果的转化;

(五)培训结束颁发成都大学盖章的结业证书,评优秀学员,树立开放、参与、交流、分享的学习氛围。

【培训实例】

20179月,广东省阳江市人防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大学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