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17年安岳县递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001.png

 

1217日上午830分,2017年安岳县递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九教学楼演讲厅顺利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安岳县委党校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庆柏及全体参培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黎方军副院长主持仪式。

魏青院长在致辞热烈欢迎安岳县递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人才(第二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风光秀丽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14的培训。谈及本次培训,魏青院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培训期间要求与希望:第一是享受学习过程,养成学习习惯;第二是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第三是诊视同窗情谊,建立资源平台。最后,魏青院长祝愿各位学员在为期14的培训学习里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纪律方面,党总支书记阳春向全体学员强调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及时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同时要求学员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培训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陈庆柏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们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忘初心,怀揣感恩之心全力投入培训学习中去在培训学习中习获知识与先进经验的同时各学员应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党员队伍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这个难得的学习平台满载而归。

仪式尾声,魏青院长、阳春书记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全体学员在我校第九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002.png

在接下来为期14的培训学习中,培训内容主要有“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社会变迁与青年干部工作地位》18场主题讲座1场《如何当好基层干部》专题讨论3次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