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我校举办“成大讲坛·继教论坛”暨2018-2020年培训专家聘请仪式

浏览人次:

  (文\杨顺祥 图\聂志超)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九教学楼演讲厅隆重举办了“成大讲坛·继教论坛”暨2018-2020年培训专家聘请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和受聘的14名培训专家代表等出席聘请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主持。

 

001.png 

              

易贤文向受聘的31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致以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在新时代创新发展需要专家的支持和帮助来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在专家的引领和示范带领下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奋力打造继教培训品牌,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02.png 

         

院长魏青致辞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有关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状况,以利于专家们深入了解成都大学继续教育现状,更有针对性地引领和指导以做大做强培训品牌,助推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创新跨越发展。

 

003.png 

    专家代表、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张廷元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用自己的专题研究成果为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开发设计有关培训项目,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支持成都大学办好继续教育。

004.png

会上,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娅博士作了“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思考和路径探索”专题报告。刘娅博士详细介绍了校继续教育的理念、定位、功能、贡献等方面内容,用古今中外知名专家知名高校在践行先进继续教育理念的案例,尤其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对高校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的思考和进行的路径探索相关的宝贵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使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者开阔视野,拓展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紧扣新时代要求,标先进,创新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借他山之石,谋求继续教育新发展。

006.png

本次活动为充分发挥专家引领作用,加强培训专家团队和师资库建设,提高培训质量,打造“成大培训”品牌办好继续教育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