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场景营城新经济创造人民美好生活"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

浏览人次:

10月27日上午,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经济委员会协办、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场景营城新经济创造人民美好生活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新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班。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杨顺祥主持,培训全体学员及项目组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1.png

黎方军副院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全体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未来发展规划之后,并要求全体学员:一、端正在学习态度,树立学习意识,认真投入各项培训活动;二、了解学习安排,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准时参加培训教学;三、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最后,黎副院长预祝大家在成都大学度过三天愉快而又收获满满的培训时光,为场景营城,新经济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2.png

仪式尾声,黎副院长为培训班授班旗,仪式结束后,出席开班仪式的全体成员在新图书馆正门前合影留念。

图片3.png

为期3天的培训中将邀请到成都市委党校、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成都理工大学的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学员将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解读、营造美好生活场景 助推城市转型升级——以成都为例、建设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数字经济引领新发展等6个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