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21年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21年10月18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都大学老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德庆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考昌。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魏青、副院长黎方军及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韩锡发主持。

魏青院长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成都大学,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着重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做到三点:一是珍惜机会、全心投入,二是在培训过程中潜心研学,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三是要求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遵纪守法,服从管理,并预祝学员们在成都大学度过一段美好充实的学校生活。

图片1.png

德庆区政协副主席王考昌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区政协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多次研究这次外出培训任务,认真选择承训院校和地点。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做到学思结合,提高学习时效,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在新形势下具备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最后,王考昌副主席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图片2.png 

最后,魏青、黎方军、王考昌为本次培训班授旗,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