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我校承办的新都区中小学(幼儿园)领军教育人才递进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7月9日上午,由新都区教育局主办、成都大学和新都区教育科学院联合承办的新都区领军教育人才递进培训班开班式在新都区教育科学院顺利举行,新都区教育局委委员、副局长曹晓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本次培训学科负责人、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勇出席,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图片1.png

曹晓峰副局长代表主办方作动员讲话,向为本次培训提供宝贵学习机会的成都大学表示诚挚谢意!向精心组织、辛勤筹备培训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加大对优秀校长的培训力度以提升本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教育的执行力和专业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研究型的优秀校长队伍;希望各位学员要深知肩负的使命,深感责任的重大,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培训中去,并切实做到: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与思考结合;本校与名校结合;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争做拥有理想、激情和实干精神的教育管理者。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2.png

魏青院长致辞并作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25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平台,在学习中寻找力量,在进一步感悟学习的本质,学习先进教育思想获取知识的动能;在动中提升境界,专注修炼校长的核心素养:课堂领导力、游刃有余的协调力和永无止境的创新力;在守纪中寻找目标,及时转换角色,增强学员意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提醒学员参训不忘疫情防控,安全是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基本保证,祝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参训任务。

图片3.png

张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培训思路、实施路途和培训系统设计,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助力学员成为有教育情怀、有人格魅力,有独立的思想、有善于反思的习惯;有创新、有眼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育家型名校园长,从而达到本次培训的目的。

图片4.png

图片5.png

开班式在胡益勋副院长和魏青院长授班旗和全体合影后结束,当天上、下午由成都通锦中学谭六三校长、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黄云峰副教授分别为学员作了本次培训第一天的专题讲座。

新都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周海波、副科长赵尔康、教育科学院副院长胡益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主任韩锡发、副主任杨顺祥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