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21年凉山州民族地区依法治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21年5月31日上午,2021年凉山州民族地区依法治州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晓红、凉山州民干校李含芳主任出席开班典礼。

QQ图片20210531154437.jpg

黄晓红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提到,民族地区法治建设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任务,来自基层一线的各级领导干部,承担着光荣的使命。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提高理论水平,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和帮助。依法把凉山州建设的更加繁荣、和谐美丽。黄晓红书记还向学员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未来发展规划,她着重强调了培训过程中的纪律、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

QQ图片20210531154512.jpg

随后,李含芳主任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开拓视野,把培训学习到的新知识、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最后她希望大家自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黄晓红向学员代表授班旗。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项目团队教师与学员合影留念。

QQ图片20210531154531.jpg

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中,专题内容主要有《地方法治文化建设》、《我国司法改革的前沿问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公职人员职务犯罪风险及防范》、《强化国家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建立全民应急储备体系》、《民法典解读》、《基层群体与个体突发事件的防范与处置》、《增强法治思维,提高法治能力》等8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及现场教学。

QQ图片20210531154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