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校承接市委组织培训项目筹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浏览人次:

5月24日,学院召开我校承接的市委组织部“全市公民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专题示范培训班”、“中心校”建设专题培训班项目筹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副院长黎方军出席并讲话,培训中心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有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黎方军副院长发表讲话,肯定各项目团队所作的训前工作,就疫情防控强调,要严格学校按统一部署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学员安全保障工作;务必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操作规程,善始善终地组织实施好项目各项工作,充分保证项目的规范有序和服务管理质量。

会议还就项目运行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由市委组织部牵头举办,成都大学承办的“全市公民办校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专题示范培训班(外训)”和“中心校”建设专题培训班将分别于5月30日和6月2日在浙江大学和成都大学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