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学生工作

未雨绸缪安全检查 消除隐患迎接开学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浏览人次:

0003.jpg

0002.jpg


开学伊始,为确保学院师生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办公和教学环境,学院领导组织相关人员对学院进行安全检查。2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重点到文家校区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检查工作。

下午1430,阳春书记、黎方军副院长组织校区教职工集中学习通报学校“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强调了要把校区的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要求校区教职工务必恪尽职守,分工合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确保校区平安稳定。

随后阳春书记、黎方军副院长带领保卫、后勤科全体同志,再次对文家校区的消防设施、食堂、配电房、学员宿舍、教学楼、危化品实验室、国资仓库等进行了全面仔细地安全检查。院领导在检查中,对保卫、后勤科同志开学第一天打扫清除国资露天仓库周边的枯枝树叶,开展实验室存放的危化品通风排气,检查并排除了食堂的天然气阀门漏气等安全隐患所作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

在集中会上,阳书记还组织文家校区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要有新目标,要求大家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出谋划策、尽心尽责,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保卫科  后勤科

                                  2016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