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管理文件

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网上报考流程

浏览人次:

省考课程网上报考流程


一、参加省考课程考试的所有考生(含新生)均须通过网上进行报考。

二、网上报考的时间(每年省考课程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网上报考的登陆地址:Http://wb.zk789.cn

四、网上报考流程:

第一步:登陆系统:已报名注册的在籍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登陆的初始密码为准考证号最后六位,如需修改初始密码,则必须在成功报考并支付至少一门要报考的课程考试费后才能操作。在籍生的身份证号或照片为空时不允许报考,须到注册地去补齐后,下一次才能报考。

第二步:设置密码保护

第三步:阅读报考须知

第四步:功能选择,即进行填报操作

第五步:填写报考信息;报考要求:同一时间开考的课程只能报考一门,同一课程不能重复报考。网报结束前可进入填写报考信息页面修改报考信息,但只限于增加课程或删除已报考但未支付考试费的课程,已支付考试费的课程不能删除,也不退费。

第六步:阅读报考后须知

第七步:考生网上缴费;自考网上报考缴费全部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考生须开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功能,使用网报系统缴纳报考费用。所报考课程缴费成功方能视为正式报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