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5年上半年期末及暑期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教学点:   

        为贯彻落实成都大学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精神和要求,请各学院、教学点,切实加强成人高教、高教自考学生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

    一、加强安全教育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多形式、多渠道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一)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搭乘正规运营的交通工具,不乘坐无证、无照的车船等;

(二)教育学生注意防骗、防盗和防抢,特别要提醒学生在社会实践、勤工助学时,严防被非法传销组织所骗;

(三)教育学生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和用电用气安全,增强公共卫生安全和日常生活安全意识;

(四)教育学生注意游泳安全,提醒学生游泳要到正规泳池,切忌到大江、大河。

二、强化安全管理

(一)认真做好学生参加教学活动的考勤工作,关注学生的出勤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去向;

(二)认真排查学生就餐、住宿及在校学习、活动等方面的各种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发现问题应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级有关单位和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