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学院关于召开2016年1月省考课程考务工作会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自考教学点:

为贯彻执行《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对自学考试规范管理的认识,加强对自学考试各环节管理制度的监督和落实,严格试卷运送过程中的安全保密,规范考点设置,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有序、健康、规范发展,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2016年1月自学考试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召开考务工作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务工作会人员:各自考教学点负责考试安排的主任和工作人员各一名;

二、培训时间:2016年1月8日上午10:00—12:00;

三、会议内容:领取试卷、领取准考证、签订《保密责任书》、考前培训;

四、会议地点:第五教学楼5204室;

请各学院、各教学点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提前做好参会人员安排,按时参会。

                                      

         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