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浏览人次:

2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黄晓红传达了成都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从四个方面介绍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二是落实重点工作,推动学校特色发展;三是深化内涵建设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深化改革,增强学校发展动能。

1.jpg

学院各分管领导则分别就2021年工作思路以及近期工作安排逐一进行汇报。

黄晓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整理好心情,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强化意识形态。

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成都举办大运会之年,对于成都大学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