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人次:

1.jpg

为认真贯彻学校相关要求,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一会议室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支部书记黄晓红,院长魏青分别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解读和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宣讲。

黄晓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全会报告从“9大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12大主张”等方面系统展示出我党卓越见识,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

魏青结合“六新”谈“三新”, 即“规范”、“学习”、“创新”,就学院实际工作谈思考,提要求。一要有新观念新规范。要不断强化意识,树立新规范,把纪律挺在前面;二要有新学习新进步。要不断提高学习动力,学习新事物新概念新方法;三要有新提升新创新。要不断提升工作素养和能力,不断锐意进取,创新型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