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机遇与挑战并存,信仰与力量并肩----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人次:


按照学校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5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晓红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成委发【202111号)等相关文件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做思考,为学习研讨做好充足准备。

QQ图片20210528162607.jpg

会上,黄晓红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并主动分享自己当时学习感悟。她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了前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加深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贯穿始终,坚定不移的为学院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

院长魏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大家阐述分析了《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成委发【202111号)文件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涵,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在百年不遇之大变局中找准方位,蓄力发展。她指出,学校目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继续教育学院如何在这些机遇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我们能做的事情,是大家都需要为之思考的。情况是变化的,如何在变化的局势中不忘初心,秉持本分显得尤为重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必须的,是重要的。我们要在前人的智慧和经验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信仰的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勇于担当,不断主动积极思考,创新型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养精蓄锐,厚积薄发,为学校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进行研讨交流,整个研讨会严肃热烈,气氛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