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学历教育

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流程

浏览人次:

学校教务处网站发布考试报名通知(注意“通知”内各环节安排时间)

通知发布大概时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每年3、9月

 

 

 

 

各教学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各班学生填写报名交费名册(样表附后,要求录入数字格式为“文本”),按收费标准收齐报名费,存于一张银联卡上。各班名册纸质版由每位学生签字确认后存于各教学单位;电子版由教学单位汇总后传至继教院教务科。

注:各教学单位一定要确保名单上所有学生已交费,此表一经上交不再修改。

 

 

 

 

教务科审核各教学单位报名名册格式,汇总,交学校教务处学考科。

 

 

 

 

各教学单位到教务处学考科刷卡交费。

 

 

 

 

报名后1个月(大概每年5、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图像采集和个人信息再次核对,未进行图像采集者不能参加考试。

 


 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发布一般在每年5、11月,采用凭身份证号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步骤以教务处学考科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