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灾区有你参与救援,后方有我全力支持”

浏览人次:

“灾区有你参与救援,后方有我全力支持”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慰问杨艳老师,支持丈夫陈康医生参与尼泊尔抗震救灾

2015425,尼泊尔发生8.1级强烈地震,国家卫生计生委迅速组建了首支中国政府医疗队。在紧急驰援赴尼泊尔救援的中国政府医疗队的60名队员中,我院教师杨艳老师的丈夫——四川省人民医院陈康医生就是其中一员。杨艳老师是学院的外科老师,教学任务非常繁重,除了担任二年级的外科护理教学工作外,还担任了护士资格考试培训班的教学工作,紧张繁忙的教学,全副身心的投入让杨艳老师进入了一种高强度、超负荷的工作模式,尽管这样,杨艳老师仍然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因为她知道丈夫远赴尼泊尔救援代表的是国家,是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她为丈夫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在丈夫远赴尼泊尔救援的日子里,杨艳老师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地工作,尽心尽力地照顾孩子、老人,尽己所能做到了事业家庭两不误,让远方的丈夫能放心、安心地投入工作。学校工会得知此事后,对杨艳老师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全心全意支持丈夫救灾工作的精神予以了肯定、表彰和慰问。

201558,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文敏、党总支副书记余阳燊、学校分工会副主席冯莉代表学院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看望了杨艳老师并将慰问品送到其手中。杨艳老师对学校领导和分工会的慰问和关怀深表感激,并表示一定将这份慰问和关怀转达给丈夫,继续化压力为动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支持丈夫工作,为尼泊尔抗震救灾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