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趣味活动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言行,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积极引导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2021年4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以活动为载体,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素质,凝心聚力促发展,同时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学院分工会对这次学习活动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和筹备,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近年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引以为戒。

1.jpg

会后,分工会开展了系列趣味游艺活动,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大家积极参加,勇于拼搏竞争,欢歌笑语不断。

2.jpg

3.jpg

分工会的这次学习活动,体现了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同时,营造了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