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欢送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浏览人次:

1489970767020067060.png


1489970801803054343.png


 2017年3月14日,在文家校区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为3月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欢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院办主任、分工会委员以及保卫处、后勤处的教职工参加了欢送座谈会。

 阳春书记高度赞扬了退休老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感谢梁正洪、杨鲁琦老师为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做出的贡献。学院分工会为退休教职工献花并表达了感谢与祝福。欢送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一起回忆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有美好有艰辛。与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老同志敬岗爱业的优良作风值得大家的学习尊敬,而退休教职工则表示“退休不退心”,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继续以新的身份做出贡献。大家纷纷祝愿退休教职工的今后生活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