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都大学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浏览人次:

 

8月31日至9月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都大学考点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004.png

这次考试较去年的考试有许多新的变化和调整,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成都大学副校长王小军担任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副院长毛艳萍以及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的“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都大学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的考试实施工作方案和各项预案,先后两次接受了国家、省、市、区司法部门领导的现场检查和巡查,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技术管理人员、监考人员培训会,以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002.png

003.png

学校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在省、市区司法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学校监考老师和技术团队的通力合作,精心部署和安排,使得各项考务工作达到了高规格、零事故,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