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社会化培训和考试工作思路研讨会

浏览人次:

2月26日下午,培训中心、社会化考试中心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讨论2024年学院社会化培训和考试工作思路。培训中心以及社会化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黎方军就会议议题做简要说明。他强调,2024年两个中心要紧紧围绕“跑出去”来开展工作,“跑哪些”、“如何跑”就是我们重点需要思考的问题。与此同时,还需做好相关制度的修订完善、团队建设及保障性工作等,确保每一个环节不掉链子。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研讨内容主题丰富,涵盖各项内容,包括跑出去如何跑、跑哪些,跑的注意事项;具体哪些制度需要修订和完善;运行流程如何进行优化调整和细化;如何更好地建设好专题库、项目库、师资库和场地库等。

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扎实,为本年度具体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提供了思路,也加强了两个中心人员的交流与联系,对今后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