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入围青海省2022-2024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机构

浏览人次:

近日,在继续教育学院代表成都大学参加的“青海省 2022-2024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机构入围”竞争性磋商中,再次成功入围培训机构。

本次竞争性磋商准备时间短,要求高,从青海正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3月16日发布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到3月28日10点前磋商文件送达磋商地点,仅7个工作日时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学院党政领导组织下,魏青院长亲自负责项目方案审定。分管培训副院长黎方军和中心人员一起精心准备,分层部署、合理安排,迅速下达各项准备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克服人员年龄老化和疫情及部分中心人员生病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及时高效、保质保量于3月24日24点前制作完成了5个包,共计2200余页的资格性响应文件和技术性响应文件。25日下班前在签字、盖章、密封后顺利寄出。

4月1日青海省教育厅公布青海省2022-2024 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机构入围磋商结果,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18家高校和机构一起成功入围包4 高中全学科项目,继2019-2021后,继续为青海省教师教育培训服务,在全国努力打造“成大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