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成都市市级骨干教师素质提升--英语教师国际化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18415日上午9时整,由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成都成大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英语教师国际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九教学楼一楼演讲厅顺利举行。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都成大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魏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以及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90余名参训学员和项目首席专家高源等项目工作团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项目负责人任卓敏主持。2J.png

    魏青院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英语教师国际化培训全体参培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15天的培训,并详实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建校40年来的飞速发展历程,始终向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目标不断迈进。谈及本次“英语教师国际化”专题培训,魏青院长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是深刻理解国际化的基本概念,包括国际化的核心、基础及目标等;第二是改善植根于思维深处的国际化观念;第三是探索国际化的有效方法、内容及途径;第四是将思维与实践的成果外化为深层次的成果。最后,魏青院长祝愿全体学员在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里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纪律方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向全体学员强调,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文件精神,及时转变角色,树立学员意识,并在以下几个方面提出要求,第一是希望全体参培学员尊重老师严,团结学友,遵守培训纪律;第二,积极参加培训班级的各项活动,完成培训任务;第三,强调班级考勤制度;第四,培训期间应保证课堂秩序及培训效果,不得随意走动、会客等;第五,爱护教学公共设施设备,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第六,遵守培训期间相关规定,不得酗酒、赌博,做文明学员;第七,强调培训期间学员们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应提高安全意识。最后,毛艳萍副院长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培训期间平安顺利,快乐学习。

3J.png

本次培训的学员代表,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圣菲小学的彭松洁老师在讲话中提到,由衷感谢成都大学给予的宝贵的学习平台,希望全体参培人员做到: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静心学习,潜心研究,努力感悟;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满载而归。


仪式尾声,魏青院长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院领导和全体学员在第九教学楼大厅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中,将按照培训方案设计的课程聘请国内外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教师成长与教育创造》、《国际理解教育是“尊你重我”的教育》、《国际理解、国际视野、打造教育国际化》等13场专题讲座,同时将组织现场教学、互动讨论、沉浸式研修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


4J.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