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彭州市专业招商队伍2018年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001.png

 

 

2018312日上午930彭州市专业招商队伍2018年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实训楼五楼路演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黎方军、毛艳萍、彭州市创新创业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助理付倩54参培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仪式。

魏青院长在仪式中致辞,她首先热烈欢迎彭州市专业招商队伍2018年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的全体学员来到风景优美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5提升培训,并向大家详实地介绍了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未来的发展谋划致辞中,魏青院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希望学员们专心致志、专时专用;第二是学员们在专家的引领下,专注焦点;第三是专题交流、专业提升。最后,魏青院长祝愿全体学员在本期培训学习里学有所获 

纪律方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向全体学员强调,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转变角色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学习时间,遵守课堂及其他各项纪律规定,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培训平安顺利

彭州市创新创业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助理付倩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难得培训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及时转变角色;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祝愿全体学员们通过这个难得的学习平台满载而归。

002.png

仪式尾声,黎方军副院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项目工作团队;魏青院长和付倩女士为培训班授旗。

003.png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全体学员在我校体育馆门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5的培训学习中,培训内容主要有《招商谈判中的契约风险防范》、《新经济理念与案例分析》、《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战略创新》14场主题讲座1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