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17年凉山州民族地区依法治国专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01法治.png

 

02法治.png

 

03法治.png

 

(文/廖清丽 图/曾怡)11月12日,凉山州民族地区依法治国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九教学楼演讲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凉山州民干校带队老师余亚鹏出席了开班仪式。黎方军副院长主持仪式。

魏青院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凉山州民族地区50名政法工作者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参加培训,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向各位学员展示了我校建校近40年来的飞速发展历程,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在授课专家的引导下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更好地指导工作;二是研习法理,牢记核心任务,掌握方法及规律,更好地指导实践,三是祥观实物、拓展思维,重视现场教学,深入了解我国法治建设,尤其是基层社会组织法治建设的实施途径。魏青院长祝愿各位学员在五天的培训学习里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阳春书记宣布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学员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及时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带头作用,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同时要求学员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培训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余亚鹏老师在讲话中,代表全体学员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五天的依法治国专题培训,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学员们认真思考、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通过这个难得的学习平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魏青院长、阳春书记为培训班授了班旗。典礼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将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制执行法解读》、《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等八场主题讲座学习,以及两次现场观摩教学活动。